这里是Sue君

你好,我是Sue君
画画自己喜欢的,家里的孩子们
欢迎来到圣夜世界

聊天室 神祭漾的怪谈

A:「大家最近都听说了吗?」


  G:「什么呀?」


  ◇:「啊?」


  ★:「是那个吧」


  A:「就是咱们神祭漾町的新怪谈啊!!!(。>∀<。)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新怪谈?」


  G:「那个也算怪谈吗」


  ◇:「只是刑事案件而已吧」


  %:「(゚⊿゚)ツ」


  ◇:「怎么看都是人为的啊」


  A:「只是警察那么说而已,毕竟怪谈和法律可是冲突的存在」


  ★:「也是呢」


  ★:「毕竟那可不是人能制造出的伤口啊」


  ★:「人可没那么大的嘴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会不会是什么动物?」


  %:「虽然我们这离山还挺近,但也不至于来那样的动物吧Σ(ŎдŎ|||)ノノ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…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对哦(゚◇゚)」


  A:「小六的思维还是那么可爱啊(๑´∀`๑)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哼唧o(´^`)o」


  ★:「不过说起来也蛮恐怖的」


  ★:「我听说警察们在尸体上检测出了人类的指纹和手掌纹」


  ◇:「‼(•'╻'• )!!?!」


  ◇:「听你们这么一说有点吓人啊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四个受害者了呢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今天应该也会有新闻报道」


  A:「说起来,昨天新闻说的案发地点就在岚风学院附近吧?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学校附近的绿化林里」


  %:「还好现在学生们在放暑假」


  ◇:「感觉有点像很久以前的裂口女传说一样」


  ◇:「那时候也是好长一段时间的骚动呢」


  ★:「昨天的新闻你们看了吧?」


  A:「当然」


  ★:「废弃工厂里的男尸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那是前天的」


  G:「我就住附近!吓死!!」


  G:「那工厂废弃两年了」


  A:「你去案发现场了吗?@G」


  G:「没,我害怕(*꒦ິ⌓꒦ີ)」


  A:「(。í _ ì。)」


  G:「我男朋友去了,他说工厂大门被警察和警戒线封住了,什么也看不到」


  G:「不过他说他看的沈月晴了!」


  G:「真好!!」


  G:「我也好想看月晴大人!!(*꒦ິ⌓꒦ີ)」


  A:「ww」


  ★:「ww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ww」


  A:「不过昨天的晚间新闻才叫劲爆呢!」


  A:「三个受害者」


  A:「居然只死了一个」


  G:「不幸中的万幸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好像一个死亡,一个重伤,一个轻伤」


  ★:「死了的那个脸都被啃没了」


  %:「你们说重症监护的那个是因为什么重伤的啊」


  ★:「八成是胳膊腿被啃了吧」


  ★:「再就是把肾啃了⌓‿⌓」


  %:「惊Σ(ŎдŎ|||)ノノ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应该就是那样,然后大出血,失血过多什么的」


  A:「而且最精彩的就是那个受情伤的目击者的证词」


  A:「他居然说袭击人的是一个小女孩」


  A:「戴面具的小女孩」


  A:「哇哦 o(*≧▽≦)ツ 」


  G:「你兴奋个什么劲啊?!」


  G:「他说的很恐怖啊!」


  ★:「确实」


  ★:「直接拿指甲生扒人皮,手撕人肉」


  ★:「然后开啃」


  G:「别说了(*`д´)」


  %:「我当时以为是狼人呢(°ー°〃)」


  ★:「不过后来她没把那个受重伤的咬死,而是直接跑了,就很奇怪」


  ★:「像动物一样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但警察们对这段证词也是半信半疑的」


  %:「他要说是大人我还信」


  %:「但他说是小孩,这谁信啊?」


  A:「我信!(✿゚▽゚)ノ」


  ★:「拉到吧,你个死宅(-ι_- )」


  A:「反正我觉得啊」


  A:「综合我所得到的小道消息」


  A:「犯人是一个孩子,并且和裂口女,厕所花子一样的,都市传说般的存在」


  G:「……」


  %:「……」


◇:「……」


  A:「@两千零六」


  A:「对吧~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ww」


  A:「什么意思啦!(ノ`⊿´)ノ」


  G:「人家觉得你无聊」


  ★:「ww」


  A:「@★怎么你也这样?!」


  A:「@★  @两千零六  我们不是一个阵营的嘛!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」


  ★:「毕竟这玩意不好说啊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嗯嗯」


  ∧:「昨天的案件居然发生在我们家孩子学校的附近」


  ∧:「太吓人了」


  ∧:「警察们快点结案吧」


  %:「就是」


  ∧:「家里孩子两个月后还要上学呢!」


  ◇:「@两千零六  你是学生吧?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嗯  @◇」


  ◇:「不害怕吗?」


  ◇:「我在其他聊天室里和一些高中女生聊这事,她们都很害怕的说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哦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我九月份上高中」


  A:「啊嘞?!」


  A:「小六还没上高中啊?(゚⊿゚)」


  ★:「@两千零六  你比我想的还要小哎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ww」


  %:「说起来我今天在岚风学院看见沈警官了」


  %:「他表情很严肃呢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沈月晴也会有严肃的表情吗?」


  G:「那还真稀奇呢」


  %:「就是」


  G:「一定很帅」


  %:「沈警官很少会有那种表情的」


  %:「(≖_≖ )」


  ★:「你不是有男朋友嘛⊂[┐'_'┌]⊃」


  G:「追星啦(◕ˇ∀ˇ◕)」


  %:「他那里是明星啊……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但沈月晴还是很帅的」


  ∧:「过几天还是去安心神社祈福一下吧」


  ∧:「不,明天就去」


  A:「安心神社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净呢」


  A:「明明祈福的人有很多」


  A:「来咱们神祭漾的游客也都是奔着神社去的」


  G:「说起来安心神社供的是什么神啊」


  ★:「不清楚」


  ◇:「不知道」


  %:「不知道」


  ∧:「不知道」


  A:「反正是能得到祝福的地方就对了」


  A:「毕竟神祭漾是真的有妖怪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神祭漾町有地方神,清风山也有山神庙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这里一直都很神秘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@A  @★ 我记得他们给这次的猎奇事件起了个名字来着」


  ★:「对」


  A:「我还挺喜欢最后我们统一了的那个名字的」


  G:「什么呀?什么聊天室啊?」


  ★:「和其他一些喜欢灵异事件的朋友们建立的聊天室」


  A:「昨天在看完新闻之后和大家交流时一起讨论出来的名字」


  A:「@两千零六  你当时是不是没在聊天室?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嗯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昨天通宵写作业」


  ◇:「你不是要升高中了吗?」


  G:「居然还有作业?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岚风学院的初升高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反正还是在一个学校里,老师也还是会见面的,所以就留了作业,让开学之后的高中班主任检查」


  A:「神啊_(:з」∠)_」


  G:「你们学校的学生太不容易了」


  G:「那你干嘛要熬夜写啊?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快点写完快点玩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我一直这样」


  ∧:「好孩子 (v^_^)v 」


  两千零六:「@A  @★  名字是什么?」


  A:「经过讨论」


  A:「我们决定称呼它为」


  ★:「<食人小姐事件>」

评论

热度(2)